我系党总支部荣获学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48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郑职党〔201964号)文件精神,我系党总支部荣获学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大伟、李红梅、徐思成等三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以来,我系党总支部高度重视,通过党总支部引领全局,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并驾齐驱,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平台的推广、学习宣传、学习管理与督促等工作。党总支部逢会必谈学习,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并时刻督促和关注党员的学习情况,保障学习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和模范化。同时,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我系党总支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原则,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使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后,我系广大党员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学习型单位建设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赵跃旭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