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和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双双荣获学院2019年度“文明教研室”称号

发稿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1540

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文明教研室的决定》(郑职院〔201980号)文件精神,我系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和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均被评为学院2019年度“文明教研室”荣誉称号。

在日常教学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注重加强师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生为本”观念,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理念,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各教研室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育人环境和育人能力不断提升。

 今后,我系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文明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到来。



                                               供稿:赵跃旭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