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志愿者参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主题曲《奔跑的梦想》MV录制

发稿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279

日前,由著名歌唱艺术家韩磊老师演唱,王平久作词,马上又、常石磊作曲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主题曲《奔跑的梦想》MV引爆网络,其中镜头里跟着韩磊老师一起挥舞激情演唱的“青春红”正是来自我系的志愿者。

录制现场,韩磊老师对我系志愿者给予高度评价,我系志愿者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融合在一起,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自信风貌又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此次MV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令人耳目一新。

为全力服务好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我系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宣传,积极组织志愿者招募和志愿服务培训,共派出30名师生赛会志愿者,切实做好赛会证件制作服务工作。在为期近三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为此次赛会展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韩磊老师与我系志愿者合影

我系志愿者与参与《奔跑的梦想》MV录制

  

  

  

                                                       供稿:赵明慧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