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莅临我系讲授党课

发稿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437

9月26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莅临我系,讲授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授课内容的党课。授课在6号教学楼406教室进行,我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授课中,张建伟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中国的革命历程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点强调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谱写了新篇章。其次,张副院长全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探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课程最后,张建伟副院长勉励我系师生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此次党课,使我系广大师生进一步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同时,也是我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全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在我系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莅临我系讲授党课

党课讲授现场

我系师生认真聆听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