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7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部6号教学楼406教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讲,我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李书记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授课内容。李书记首先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升华等两个方面,阐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接着,李书记大家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提出、建设、突破到提炼的发展过程最后,李书记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感人的事例向大家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并倡导广大师生要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课后,我系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担当,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讲授党课

李书记党课讲授现场

李书记通过生动感人的事迹阐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