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集中学习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学习资料》

发稿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257

根据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安排,10月12日上午,我系分别在6号教学楼404教室和405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学习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学习资料》。我系全体教职工和全系九十余名学生参加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前,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再次向现场全体师生强调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性,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工作岗位做起,切实为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由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栋刚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领学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我系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内容,明确了学习方向,为文明校园实地考核问卷调查和随机访谈做好充分准备

  我系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现场

我系学生集中学习现场

  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栋刚领学学习资料

  

  

  

                                        供稿:赵跃旭 | 摄影:胡庆乐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