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全体教职工誓师大会

发稿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220

根据学院省级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10月10日上午,我系在6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全体教职工誓师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誓师大会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传达学院党委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李书记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低姿态为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环节,由我系陈冲、刘志远、张丹丹等3名教研室主任进行宣誓发言。第三环节,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栋刚向全体教职工详细宣读和讲解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内容及具体要求。具体包括《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实地考察清单》和学院“一训三风”等内容。

誓师大会上,我系全体教职工纷纷表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支持和配合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我系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不懈努力!

  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

我系陈冲、刘志远、张丹丹等三名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宣誓发言

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栋刚向全体老师详细讲解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相关要求及内容

誓师大会现场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