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2019级学生誓师大会

发稿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243

根据学院省级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10月9日下午,我系在6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2019级学生誓师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系办公室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誓师大会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传达学院党委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李书记要求我系全体师生,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低姿态为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李书记在我系全体师生面前表态,将以身作则,再接再厉,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竭尽全力。第二环节,由2019级各班共12名学生代表进行宣誓发言。学生代表分别是:19运营管理1班张雨泽和李怡浩、19运营管理2班王亚飞和刘思茹、19运营管理3班孟祥彬和詹昭、19运营管理4班刘豪杰和刘圆圆、19交通机电技术1班王宁和位洪帅、19铁道供电技术1班许长琳和赵文静。第三环节,由系党总支部宣传委员赵跃旭向全体师生详细宣读和讲解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内容及具体要求。具体包括《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实地考察清单》、《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试行)》和学院“一训三风”等内容。

誓师大会上,我系师生纷纷表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支持和配合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我系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功不懈努力!

  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大会并传达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

  我系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发言

  我系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发言

系党总支部宣传委员赵跃旭向全体学生详细讲解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相关要求及内容

  2019级学生誓师大会现场

  

  

  

                                        供稿:胡庆乐 | 摄影:杜新峰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