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836

根据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校内奖学金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下午,我系在6号楼409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担任评审小组组长,我系全体老师担任评审小组成员。

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经各班推荐、评选,共有六名候选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他们分别是:18交通机电技术1班程梦雨、李娜,18交通运营管理1班陈梦阳、王金鑫,18交通运营管理2班韩一、18铁道供电技术1班郭坤龙。评审小组根据学生成绩、获奖情况、综合素质测评、演讲及综合表现等成绩,认真组织评选。最终,我系18交通机电技术1班程梦雨同学脱颖而出,并将作为我系“优秀大学生”推荐候选人参加学院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彰显了我系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品质素质,充分展示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系学风建设。

  六名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

我系评审小组老师认真评选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