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第三届“校园金话筒”大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稿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779

10月30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三届“校园金话筒”大赛决赛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经过班级报名、系内选拔和学院复赛筛选,2019级交通运营管理2班学生代表我系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学院各系和学生社团组织的19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即兴评述、主题朗诵、绕口令和模拟主持等五个环节。我系参赛选手王晨懿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以字正腔圆的发音,得体大方的台风和主题鲜明的主持演讲,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系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新时代风采,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系参赛选手王晨懿比赛现场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崔永刚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