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814

1029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18运营管理3班王冰鑫同学代表我系18铁道供电技术1班王闯、18运营管理1班贾志浩、陈梦阳、18运营管理2班金怡、18交通机电技术1班成宇鑫、付仕健全体小分队成员进行了成果汇报。

汇报会上,共有来自学院各系和各学生组织的16支队伍参加成果汇报。汇报中,我系王冰鑫同学以“赤地泛舟 赤诚爱国情”为汇报主题,通过讲述自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切身经历和感悟,用情真意切的话语、感人至深的革命先辈事迹和详实的调查数据,唤起了广大师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并向在场的广大师生发出了“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号召。经过最终评选,我系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汇报会,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担当。下阶段,我系将继续引导青年学子,不负伟大梦想,投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王冰鑫同学代表我系小分队全体成员进行成果汇报

成果汇报现场

  

  

                                        供稿:赵跃旭 | 摄影:贾志浩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