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专业课教师参加学院“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稿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189

2019年10月24日到10月30,我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研修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承办,我系教师潘有成和孔贵廷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培训过程中,威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介绍了他们独特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理念,其他专家分享了部分成功的教学改革案例。他们重点参加与威海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相关专业的交流,参观了其经管专业、人工制造等专业的实习基地,体验了有其在校生管理的酒店、超市的营运情况。

通过七天的培训学习,我系两位教师了解了当前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及相关文件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明确了高职院校的办学目标和办学方向,对课程设置与教学改革有了更新的认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教师将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为根本目的,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修班专题讲座现场

研修班全体学员合影

  

  

  

                                                        供稿:张丹丹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