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集中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878

根据学院《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的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部在6号教学楼405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中,李书记首先向全体与会成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接着,我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巡视利剑》和《初心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专题视频。

专题片《巡视利剑》通过一个个深刻的案例,在告诫各级官员的同时,极大地鼓舞和凝聚了党心、民心,让全党和全国人民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专题片《初心永远在路上》则通过对一个个普通工作人员的事迹介绍,展示了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作为的精神状态。

本次学习活动,丰富了我系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拓宽了学习载体,不断激发了我系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动力,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了我系的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李大伟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观看专题片《初心永远在路上》

观看专题片《初心永远在路上》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