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533

11月26日下午,我系在6号教学楼406室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书记首先对我系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系学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李书记强调更加严格学期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专任教师要做好学期末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我系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和圆满结束。会议最后,许栋刚副主任对学期末的教学、考评和期末考试及考务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为我系期末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做出了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我系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期末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刘志远 | 摄影:赵跃旭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