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768

 91下午城市轨道交通系在6号教学楼406教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系领导李大伟、许栋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书记就我院及我系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书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我国的疫情防控已取得初步成效,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为学院顺利开学和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许栋刚同志对前期我系的疫情防控斗争工作进行总结,许栋刚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根据院党委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四级网格联动机制,前期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许栋刚要求全体师生在开学后继续坚决执行学院制订的四级网格联动机制,做好教学和学生的管理与组织,上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第一课”,并对相关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我系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许栋刚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