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轨道交通系成功举办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演讲比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35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爱岗敬业,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9月29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系举办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身边的好人好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师生们共济一堂,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围绕“学身边好人,讲好人故事”的主题宗旨,通过发生在身边真诚付出、默默奉献的先进人物和好人好事,演讲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获得了台下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感人的事迹鼓舞人,在学校发动全体学生在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并对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从而推动并形成学习、崇尚、争当“有道德的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朱海云老师在进行演讲活动

徐思成老师在进行演讲活动



                 供稿:陈冲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