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轨道交通系 举办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倡导热心爱教、优质施教、廉洁从教、文明执教的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15日下午我系在6号教学楼举办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系授予刘志远、赵跃旭2名无私奉献、敬业爱岗、严谨治学、业务精湛的同志为2020年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倡导热心爱教、优质施教、廉洁从教、文明执教的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促进我系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现场

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个人事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