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开展2020年消防演练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93

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0日下午,我系在六号教学楼举行2020年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防演练的必要性,再一次要求师生将演练工作落实到位。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和逃生演练等三项内容。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基本知识,了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认真参与逃生演练。整个活动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技巧,做到了防患未然,促进了学院的安全校园建设。

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技巧

组织学生开展消防演练





                               供稿:胡庆乐 | 摄影:韩昆育 | 责编:胡庆乐 | 审稿: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