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309

11月10日,在6号教学楼409室,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系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把全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李书记要求全系教职工,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大会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院党委对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把我系各项工作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学习贯彻过程成为吃透精神、触动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过程。三是要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我系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全体教职工自身工作岗位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我系落地生根,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系党总支部将持续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集中培训、三会一课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实质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迅速在全系师生中兴起学习五中全会的热潮。

李书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师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赵跃旭 | 摄影:赵跃旭 | 责编:胡庆乐 | 审稿: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