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巡察组到我系开展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

发稿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368

根据学院党委和纪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124日上午,以学院财务处处长张红亮为组长,刘京雷、韩树、杜艳娜、李红霞位同志为成员的第巡察小组到我系开展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本次巡察在6号教学楼410教室进行。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巡察会。会议由巡察小组成员刘京雷主持。

此次巡察共分见面会、汇报会、民主测评、座谈会和调阅资料个环节。见面会上,组长张红亮对校内巡察的工作目标和校内巡察内容作了具体介绍,并强调,此次校内巡察,既是对系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上级党委和纪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系领导班子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特别是班子主要成员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努力,把城市轨道交通系建设的更美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汇报会上,李大伟书记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巡组及全系教师作了专题汇报。随后,按照巡察环节和要求,巡察组分两组在6号教学楼406410教室对我系教师进行座谈和谈话,并认真细致调阅了相关工作材料。

今后,我系将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创新思路,为我系的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张组长对巡查工作作具体介绍

李书记进行专题汇报





                      供稿:赵跃旭 | 摄影:赵跃旭 | 责编:胡庆乐 | 审稿: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