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系于12月15日下午3点,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我系师生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其次,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一幅宏伟蓝图,为国家未来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在发言中,李书记从新成就和新目标,新阶段和新机遇,新理念和新格局,新要求和新任务四个方面,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和大学生自身特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并多次强调我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在工作学习中不断锤炼政治素质、锻造专业能力、厚植为民情怀、严守纪律规矩,以“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的魄力和韧劲,乘势而上,奋力前行。最后,师生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表达对全会精神的支持、理解和看法。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我系师生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我系师生探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发表看法





               供稿:胡庆乐 | 摄影:韩昆育 | 责编:胡庆乐 | 审稿: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