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228

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我系于11下午2点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各班辅导员根据《学生手册》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其次,辅导员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坚持诚实做人和诚信考试,每位同学都庄重的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水平,还有利于引领学生思想,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从而促进我系全体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实现新的发展,完成新的跨越。

胡老师教导学生诚信考试

同学们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




                            供稿:胡庆乐 | 摄影:韩昆育 | 责编:胡庆乐 | 审稿: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