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组织我系全体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92

近日,城市轨道交通系掀起了持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11月23日下午2点,我系于6号教学楼405、406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

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认识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强调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始终胸怀天下,从人类发展大潮流、世界变化大格局、中国发展大历史来正确认识和处理同外部世界的关系。愿同世界各国政党和一切进步力量一道,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一致认为作为大学生应该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党的指挥,学好专业课知识,踏实奋斗,真抓实干,要发扬钉子精神,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坚定不移的向前迈进,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我系学生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学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胡庆乐 | 摄影:李金帆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