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组织我系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23日下午,我系于6号教学楼409教室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历史决议,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的集结号与动员令,在时代新的征程里,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思想精髓、把握丰富内涵、理解核心要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勤奋的努力,推动我系工作不断进步,为师生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时,李书记再次要求辅导员队伍要真学真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党史的宣传员,讲好党的故事;各班级要制定宣传落实方案,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实践活动等形式组织学生深入学习,用《决议》精神武装学生头脑;要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板报等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持续学习的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系教师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心劲和气魄,吹响 “比学赶超、攀高比强”的冲锋号,形成“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李书记组织我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胡庆乐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