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稿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301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我系于11月30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409教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重新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史,再一次深深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历史选择的必然性。其次,李书记强调并动员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培养能为祖国奋斗的时代青年。最后,与会党员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教师们一致表示,要将此次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岗位,肩负铸魂育人神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崭新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系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供稿:胡庆乐 | 摄影:赵跃旭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