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财务工作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2142

 

   各校财务工作人员正热烈探讨财务工作

      各校财务工作人员正热烈探讨财务工作  

      各校财务工作人员正热烈探讨财务工作

  

  2017315日上午,我院财务处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工作交流会。此次来我院进行财务工作交流的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有关财务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张红亮处长的组织和安排下,各位财务工作人员之间进行了划片交流,针对各自的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进行业务学习和探讨。

从财务预算到决算到基建项目,从资金申请到票据报销到制单记账,从收费工作到凭证装订与保管工作,我院财务处工作人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其他两所高校工作人员之间畅所欲言、共同探讨,进行了激烈而详细的交流学习。

在当今社会大数据时代,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院财务工作的完善程度和经验积累,对于提高我部门财务工作效率、提升财务管理质量、加快时代脚步,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