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部门预算会议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902

2017920日上午,在图文楼404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预算会议。会议由张红亮处长主持,张云峰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及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云峰院长要求各系、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预算支出情况及2018年的预算部署做出简述。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依次向张云峰院长做汇报,并提出在2017年预算支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云峰院长和张红亮处长根据各系、部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逐一详细讲解,并对政府采购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张院长简述了2016年内部审计报告中列出的问题,并强调各部门应加强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知识手册》及财经法规的学习,要严肃财经纪律,依法依规办事。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各系、各部门对2017年预算执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各系、各部门在财务工作执行上的法律意识,为我院合理、合法地开展各项财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