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1719



2018年1月4日下午,院长薛培军在副院长张云峰、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张新伟的陪同下,到财务处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当前财务工作的情况并作具体工作指导。财务处处长张红亮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红亮处长从部门的基本情况、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预算编报情况、学院现行的财务体制、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云峰针对学院财务预算编制方面、账目审计常态化、以及财务工作查漏补缺等方面进行了讲话。其他与会的副科级干部和科员针对自己岗位上的具体问题也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薛院长对我院近年来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财务人员在以后地工作中更好地把握以下几个方面: 一、要提高预算意识、科学地做好预算工作;二、财务工作要有前瞻性,做到开源节流;三、要把握好财务政策,学懂、弄通、用活;四、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需要跟紧知识的更新,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