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局专家组对我院进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995


郑州市财政局专家组对我院进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汇报会现场


2019722日下午,根据郑州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由郑州市财政局领导嵇永红、田中娜及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201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专项检查。汇报会在信息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学院薛培军院长、财务处张红亮处长、后勤处杨铁贵处长以及财务处后勤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红亮处长主持。

汇报会上,薛培军院长致辞,欢迎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专家组组长嵇永红宣读了2019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的通知并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内容及工作流程。薛培军院长从我院人才建设、学科建设、双师型教师、招生及就业、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财务处长张红亮从财政法规、预算执行、账户管理、会计核算、国有资产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后勤处处长杨铁贵从政府采购、基本建设、资产管理、学院食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财务材料,实地考察了学院餐厅、开水房、餐卡管理处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期望和建议。最后学院领导表示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为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