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务处工作人员赴郑州工程学院考察交流财务工作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924

我院财务人员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交流会场

杨冬生处长与张红亮处长在财务工作上深切交谈


20191119日上午,我院财务处朱福梅、王崇、张瑞雪、聂志华、张洁、徐文昕等工作人员在张红亮处长的带领下,赴郑州工程学院进行财务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郑州工程学院财务处杨冬生处长进行了讲话。杨处长对我院财务处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目前重要的财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郑州工程学院内控科科长针对单位的内控制度建设进行了讲解。针对新校区建设的立项工作,基建科科长进行了专门讲解。财务管理科科长针对预算编制及调整工作进行了探讨,针对收费及收入管理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针对网络报销、收费管理、税务申报、会计核算等专项工作,两院校的财务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块儿交流,共同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财务工作人员与兄弟院校在财务工作方面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增强了我院财务工作经验的积累和巩固,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院财务工作效率、提升财务管理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