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疫情期间防疫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1508


一、成立财务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组长:张红亮

 副组长:张利培、姚顶山、李艳芬、王崇、朱福梅

 成员:财务处其他人员

二、工作职责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财务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包括每天测体温、疫情防控情况的登记和数据上报、喷洒消毒液、发放疫情防控物品、检查防疫防控工作执行情况、劝导其他到财务处办事人员执行上级防控政策、完成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开学前须上班的,自觉执行学校的相关防疫防控规定。

2、在办公室办公必须带口罩,不得聚集谈话,最好用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交流。

3、开学后还在防控期内时,直至疫情防控结束,实行轮流值班制。由副组长负责,带领组内成员值班,按照工作职责完成当天值班任务。组长每天检查值班情况,由王崇将值班情况数据汇总后按规定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李艳芬、朱福梅同时分别负责餐卡办和收费室的其他人员的疫情防控执行情况。

四、请大家高度重视并做好这项工作,不履行职责或执行不到位的将按照规定处理。

五、值班安排:

星期一  姚顶山 张洁

星期二  朱福梅 周延军

星期三  张利培 聂志华

星期四  李艳芬 张一帆 徐文昕

星期五  王崇 张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