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课教学
两课教学

我院被郑州市委宣传部评为2012年度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5-11-03查看次数:846

              

2013年3月14日,我院被郑州市委宣传部评为2012年度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2年,我院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奋力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为主题,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省九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进学校、进课堂、进社团、进头脑”,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