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汇编  上级文件
上级文件

关于认真组织好《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14查看次数:232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回答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在认真调研基础上,梳理出怎么保持物价稳定、怎么解决分配不公、怎么解决住房问题、怎么解决看病难、怎么实现教育公平、怎么解决发展不平衡、怎么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等八个问题,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撰写了通俗理论读物《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

该书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对八个方面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和有说服力的回答,既分析“怎么看”又回答“怎么办”,阐明了党和政府解决问题的政策措施,阐明了对群众的相关利益安排,有助于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而奋斗上来。该书观点准确、说理透彻,文风清新、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可读性强,是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

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和教育局通知精神,请各党支部切实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该书释疑解惑、普及理论知识、增进共识的作用。各党支部要把该书的学习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学习计划,并围绕该书的内容,组织好对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宣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教学部门要把该书作为思想政治课参考材料,作为师生理论学习和党课辅导材料。学习采用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

中央电视台《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专题片已上传至学院FTP服务器。

                二一一年十月十三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