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媒体郑职
媒体郑职

大豫网:郑州市工信委企业用工对接招聘会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7查看次数:29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428号)的文件精神及学院工作安排,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于10月15日上午十点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


     此次企业用工对接会暨校园招聘会共组织了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杭州统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迈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300余家,企业性质有国企、央企、外资、合资、股份、民营等类型,共提供两万六千多个招聘岗位,招聘对象满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部专业的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开幕

    上午十点,招聘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肖世才主持大会。副院长马振华在会上做重要发言,马院长首先对企业的参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马院长深情的对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提出希望,马院长希望他们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将做人与做事合二为一,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企业展位环绕操场,应聘学生挤满跑道

郑州海马汽车制造部本部副部长吴国东代表与会企业发言,吴国东副部长首先对学院组织此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学生前去就职表示热烈欢迎!机电一体化电梯1班陈征光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畅想。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隆重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开始!

随之,招聘会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展开。据初步统计,经过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双向选择,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4199名毕业生有30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会企业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评价,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非常满意。

学生咨询招聘企业用工情况

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支持企业发展需要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需要,进一步服务好企业用工和人才招聘,同时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领导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多次协商沟通,并给予了全方位支持。

                   http://henan.qq.com/a/20161015/020712.htm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