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系简介模板

发布日期:2018-11-21查看次数:2156

ⅹⅹⅹ系成立于ⅹⅹⅹ年ⅹⅹ月,现开设ⅹⅹⅹ等共ⅹⅹ个专业,设有ⅹⅹⅹ教研室。ⅹⅹⅹ专业为院重点专业,ⅹⅹⅹ专业为院特色专业。该系拥有ⅹⅹⅹ的教师团队。现有专兼职教师ⅹ人,其中专任教师ⅹ人,专职辅导员ⅹ人。教师队伍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ⅹ人,专任教师中双师型教师ⅹ人,博士ⅹ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ⅹ人。近年来,先后承担ⅹ项科研项目,获得省级奖项ⅹ人个,市级奖项ⅹ个。公开发表论文ⅹ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ⅹ篇,完成了ⅹ部教材专著的编写撰写工作。ⅹ位教师获得学科带头人,ⅹ等人次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该系建有与理论教学与专业建设相适应的ⅹⅹⅹ实训室ⅹ个,校外实训基地ⅹ个,ⅹ基地为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为学生实践教学、定岗实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该系近年来坚持走ⅹⅹⅹ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描述)等。

  

系简介内容包含该系成立时间,专业建设情况,教师团队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实习实训情况和就业情况等。

请提供以上各个部分的照片,照片要求为原版图片,勿发缩小版图片。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