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第四次疫情排查的工作总结及整改要求

发布日期:2020-02-02查看次数:376

各基层党组织、各系部:

根据市防控办要求,第四次重点疫区疫情排查接近尾声,大部分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到位、安排到位、统计到位,有的昨天晚上就完成了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报送数据。

通过对我院的疫情排查数据汇总,存在问题如下:

1.部分支部没有统计非党员职工;

2.部分系没有统计17级毕业班学生;

3.个别单位未填报原通知第二页的统计报表;

4.个别单位行动迟缓,没按时间节点发送到学院疫情防控办邮箱:zzyfkb@163.com.

按防控办通知要求,今天下午5点前,存在问题的部门进行整改填报,尤其是统计汇总表的每项数据在真实有效。同时,对密切接触的人员,无确认、无疑似、无异常情况留家观察,不要在隔离中填报;对在当地防控办已备案集中隔离的一定要如实填报,否则将会在全市通报批评。

疫情当前,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保证本人及家人安全的情况下,在家、在线积极工作,精准安排,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并教育好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采取科学有效措施,配合当地部门,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控工作,为顺利返校打好基础。对大家的辛苦努力再次表示感谢!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2



供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