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5查看次数:310

各系:

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12号)已经下发,请各系认真按照省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并将有关情况纳入报告内容按时上报学院防控办, 2 月 6 日上午 12:00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zzyfkb@163.com。学院防控办汇总上报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防控办邮箱。

另,昨天(2月4日)发布的日报告内容,请各单位于每日中午12:00前按时报告,学院防控办将汇总上报市教育局防控办、市防控办、省教育厅防控办。谢谢,辛苦大家!

附件:1.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师生情况统计表(上级文件附件2,统计对象范围:是指当日仍在校外进行实习实训的人员)

2.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师生情况详表(上级文件附件3,此表是对上表的补充说明)

附件2-3: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师生情况统计表及详表.xls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供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