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努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查看次数:688

各系:

经过这段时间大家一如既往的努力,截止目前,我院师生员工无一例确诊或疑似新肺感染。我们的防控方案、举措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学院新肺疫情领导小组对大家线上办公、认真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通过近几天的统计汇总,我们发现有部分单位、部门、个别辅导员在布置任务时要求不够严格,汇总数据过程中审核不够精细,简单复制粘贴,有错行的丢字的,也有不按要求填报的。比如:我们统计重点疫区“三省五地”(湖北、浙江、广东、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旅居的人员,个别系将山东、上海、郑州、开封、安阳、新乡、洛阳等地的人员也统计在内,计104人。另外,部分学生填写的居住地信息不够详细,不带地域、地市信息,直接从县填起,导致筛选、汇总非常繁琐。同时,由于基础数据花大气力填写准确后,第二天,只报有变化的的具体数据,要有颜色标记,无变化予以说明,不要再发重复数据了。所以,希望大家严格认真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为早日实现安全开学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