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旅居外地教职工返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3查看次数:371

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指示精神,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的相关要求,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拟于3月2日(周一)开始线上教学。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和学院开学前期的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请各系部通知旅居外地教职工(含餐饮、物业、安保、商户人员)于2月25日前返郑。一般情况下,在提供属地健康证明的基础上,省外返郑人员还需要居家隔离14天、省内居家隔离7天,在隔离观察期内未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隔离观察期满、身体健康可解除隔离观察。隔离观察期内出现有关症状的,要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并采取积极防护措施,到定点医院接受诊治,身体健康后方可按要求进入工作岗位。

各系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保持信息畅通,要落实好全覆盖、零报告、日报告、双报告制度,遇有疫情按规定及时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情况。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