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查看次数:1087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416日,我院在图文信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就是否具备开学条件进行分析研判。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各系、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系、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薛培军院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薛院长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存在无症状感染者和境外输入病例的隐患,作为高校,我们担负着16000名学生的教学管理任务,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现在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开学准备工作要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把工作细化,切实落实四级网格长制度,对网格人员和各类服务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培训,为开学做好全面完善的准备。三是要加强对网络教学的督导检查。我院网络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值得肯定,相关部门要适时进行督导,确保良好的教学效果。四是各项正常工作要有序高效进行。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序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加快工作推进力度。

苗晋琦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强调。苗书记指出,一是要一以贯之严格防控。目前,全国新增病例尽管多为输入病例,但本土感染病例仍未完全消除,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紧迫下一步工作主基调仍然是严格防控,思想上不容有丝毫麻痹,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开学条件是否具备,是根据上级要求和各个学校的准备情况来综合考虑的,我们要把全体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按照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要求开展工作这是我们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三是完善优化开学工作方案。在前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基础上,查找疏漏,及时完善,甄别研判不同情况,分门别类进行差异化处理,调整优化各项工作流程,组织开展全流程演练,为开学做好充分全面准备。

供稿: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李全成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审核: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