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3查看次数:671


1012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及教学管理工作。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青岛出现疫情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判我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及教学管理工作。各工作组负责人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汇报,并听取了各主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薛院长指出,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全面摸排杜绝隐患,责任到人、注重细节。首先,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的当前形势,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其次,任务要更明确,各部门负责人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疫情防控亲自抓,对重大问题亲自部署,将工作预案做细做实。最后,措施要更得力。要进一步摸排所有学生,不留死角,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健康状况,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事业稳定发展。

苗书记指出,一是要一以贯之严格防控。目前,全国新增病例尽管多为输入病例,但本土感染病例仍未完全消除,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紧迫,下一步工作主基调仍然是严格防控,思想上不容有丝毫麻痹,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要全力做好开学后教学管理工作,要把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按照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的要求开展工作,这是我们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三是要完善优化教学管理工作方案。在前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基础上,查找疏漏,及时完善,甄别研判不同情况,分门别类进行差异化处理,调整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做好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管理工作。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