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师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查看次数:1491

薛院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师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58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师生返校复学工作。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组负责人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返校复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汇报听取了各主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返校复学工作的意见和研判。

会议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事宜进行了充分研究。就返校时间、返校复学方案、防疫物资设备安排、隔离观察区设置、返校演练安排、校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心理健康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

薛培军院长对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薛院长指出,返校复学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事,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全面摸排杜绝隐患,责任到人、注重细节。首先,思想上要再提高、再深化、再具体。全校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的当前形势,必须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位置,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其次,任务要更明确。各部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和全局观念,各部门负责人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疫情防控亲自抓,对重大问题亲自部署,将工作预案做细做实。最后,措施要更得力。一要进一步摸排所有学生,不留死角,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健康状况;二要针对返校复学接站、进校、住宿、就餐、教学、实训、图书馆、体育活动等进行全方位实战演练,做好复学前后校园消杀和宣传教育;三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保证返校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薛院长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战时状态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事业稳定发展。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