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荥阳市教体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查看次数:764

荥阳市教体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副院长张建伟介绍我疫情防控总体情况

督导组组长周长海对我校下一步防疫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督导组实地查看校园防控设施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4月27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疫情防控督导周长海一行到我校进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实地检查与指导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副院长张建伟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一行实地查看入校检测通道、临时观察点、教学楼、学生宿舍、户外就餐点、学生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我校在物资储备、防控设施、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对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研判;并认真查阅了我校关于落实疫情防控“九到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对下一步防疫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随后,双方在404会议室举行座谈,副院长张建伟向督组介绍了我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张建伟副院长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将严格遵循属地管理规定,针对督导组在复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保质保量立即整改。

督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防疫工作及复学筹备工作要求我校继续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各项规定,细化单元落实责任,不断打牢疫情防控基础,确保每个环节可防可控,为学生复学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 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