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处室,争当文明个人

发稿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624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扎实开展以创建文明处室、文明实训基地、争当文明教师为载体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系于2014318日下午1:405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电气电子工程系教务会议”。系主任蔡红老师与系副主任苏咏梅老师为主讲人,我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会先由蔡主任宣读院委员会下发的工作文件,根据工作文件指出我系教职工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她提出教职工在工作中要严谨作风,工作效率要有待提高,实验室要规范使用。她着重提出我院经费支出共安排资金46000872元,其中教师培训费406000元,招生费2552100元,外聘人员工资1500000元,社会保障费1400000元在内的2014年预算指标的通知。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务会的举行是对我系支部工作效率的增强,经过这次的会议,我系教职工支部成员将会使我系工作做的更好,更加完善。


蔡主任和苏老师在讲话

蔡主任和苏老师在讲话

教务会进行中

教务会进行中

教职工认真听从会议部署

教职工认真听从会议部署


(撰稿:邹岩岩;摄影:余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