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 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河南省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1058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河南省选拔赛于2016326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了全省第二名,河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苏咏梅老师带队,赵方、王徽担任指导老师,李杰、雷绿林二名参赛队员组成代表队。

本赛项以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电脑主板芯片级维修及硬盘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将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主要检验选手在模拟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全面展现职业教育改进与改革的最新成果及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高职教育关注在电子产品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教育方面的发展趋势,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提高电子信息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经过激烈比拼,最后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全省第二名,河南省一等奖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