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外出拓展训练完美结束

发稿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666


为了更好地激发我系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树立教职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628日我系16名教职工在河南省新乡市薄壁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同行的还有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全体教师。

此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设置了破冰活动、同坐同起、激情接拍、定向越野等拓展项目,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教职工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还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使教师们在每次活动的分享中都体会到了团队成长过程中协调一致、统一指挥、有效指挥、有效执行对于高效达成团队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合作对于克服客观障碍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特殊价值。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给大家的影响还远远没有结束。这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对每位教职工都是一次洗礼,是推动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户外拓展活动,还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想的传递,更多的是一种思考,一种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