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须知

发稿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612

电气电子工程系

“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须知

工作为了保证培训班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遵循培训有关精神,同时结合我系工作实际,特制定以下规范和考核制度:

1.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服从安排,不得高声喧哗。

2.保持良好的个人品德修养和文明形象,爱护公共财物和公共设施,保持教室清洁,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不得在教室内吸烟。

3.准时参加各项活动,培训期间,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保持良好秩序。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有事或有课必须提前请假,并将有指导老师签字的假条交至团委组织部。无假条或事后补假条者一律视为缺席。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均取消学员资格。

(1)无故缺席1次以上者(含1次)

(2)请假2次以上者(含2次)

(3)迟到和早退达4次者(含4次)

(4)各项考核若有负分者

(5)学习期间有违纪现象

4.参训期间所有参训学员必须听从负责老师的安排与指挥,不经许可,不得进行其它与培训无关活动。

5.所有参训学员在参训期间心理要尽量放松并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各种培训项目。

6.若患有或曾经患有心脏疾病、心理失常、高血压、哮喘、急性传染病、腰颈椎病等易突发性疾病等不适宜培训的身体情况,将不被接受培训申请。

7.素质拓展培训应穿宽松长衣长裤,舒适的鞋,最好是旅游鞋、登山鞋;杜绝穿皮鞋,女士严禁穿裙子、高跟鞋。

8.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且在指定的时间内上交所布置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