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发稿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387

电气电子工程系青马工程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按院团委指示精神,我系于20171130日中午1140在五号楼101室举办2017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了以青年马克思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仪式。

会议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书记、团总支书记郭战杰老师为代表的辅导员老师和16、17级学生会干部干事以及各班班委的全部落座后拉开了序幕。会议中,黄书记通过讲述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对我们班委和学生会干事在学习方面提出了要求,期望我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做学习标兵。随后郭战杰老师对于如何开展团学培训做了规划和一系列的安排,同时,也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我们班委及各学生会干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在郭老师强调了要注意培训时的纪律之后,本次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这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规划了时间和课程,让同学们对这次培训充满了期待,相信他们会在培训中努力学习,为自己添砖加瓦,成为最棒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