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到电气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634

 

12日上午,院长薛培军在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张新伟的陪同下,深入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在电气电子工程系办公室举行,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任蔡红,副书记黄海峰,副主任苏咏梅,班子成员李道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持。

座谈会上,周书记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详细地汇报了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蔡主任就学科设置、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其他与会教师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薛院长对电气电子工程系近年来在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及原则:一、专业发展要精准定位,充分考虑与本地区战略新型产业相结合;二、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做到深度融合;三、转变观念,以生为本,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最后,薛院长就电气电子工程系的今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电气电子工程系能结合地方性战略支撑,培养更多适合本地产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