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 "欢庆十九大 共筑匠心梦"2018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592

开场舞

小品《四大才子》

歌曲《明天会更好》 

合影

电气电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共同举办的“欢庆十九大 共筑匠心梦”2018师生元旦联欢会于12月25日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鸣,舞台上的红色幕景映照着大家欢喜的脸庞,整个报告厅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新年气氛。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院长张建伟、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出席晚会,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现代管理系等系部领导以及电气电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师生500余人到场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喜气洋洋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相声、武术等应有尽有,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相声《拜年》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带来浓浓的暖意;歌曲《怀念青春》、《别找我麻烦》、《再见吧喵小姐》等轮番登场,或活泼轻快,或热情洋溢,或浪漫温馨;小品《大话西游》、《倩女幽魂》、《四大才子》等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舞蹈《大王派我来巡山》、《酷乐舞街》、《ABV+BlackGun》等用动感的舞步、别出心裁的服装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让大家流连忘返。最后,两系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在温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元旦联欢会落下帷幕。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两系师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情操,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告别2017,展望2018,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两系师生会继续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再创佳绩,为学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